汐愿

这里汐愿 -世纪长弧

真的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本来想很正式的告别
但是心很乱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总之会淡圈一段时间 最早大概七月中旬会回来
坑会在暑假慢慢填上的
其实淡圈这个念头以前也有过 但是圈里有那么多那么好的人 实在是不舍得
但是最近三次发生的事对我影响有点大 也不具体说了
想静一段时间 之前的论坛体 有一部分就是在我心很乱的时候强行憋出来的 现在再看觉得对不起自己 也对不起喜欢我这条咸鱼的小天使们
到时候大概也没什么人会记得我了吧 取关也请随意 毕竟我不值得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可能以上的话会引起反感 也请见谅吧 谢谢
再次抱歉。

评论(9)
热度(17)

© 汐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