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愿

这里汐愿 -世纪长弧

契而不舍的搞事2.0

妈耶这次击鼓传画画风格外正经??虽然从我这一棒开始就歪到天际了 但是后续剧情真的!太刺激了吧!!表白灯灯七岁!!还有其他大佬们!!这种搞事我还想要!!!
以及辛苦橘子了x
【论小萝北不更文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XD

夏安尘:

       近来心境颇为愉悦,想必为假日之闲暇所致。然白日渐长,寂然倚立斑驳轩窗,观春意阑珊、初夏微凉,枉自嗟呀,倒也甚是乏味。若能搞事解闷,平添趣味,想来定是极好的,如此倒也不负恩泽……




       没错!我们又来搞事了!从昨晚上八点半开始持续到现在,也算是旷日持久……啊呸不对,是绵延不绝了。击鼓传画2.0全新版本,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乘上高速行驶的磁悬浮(咳咳),一起飞向新的世界!(不是)


       话不多说,先给艾特了本次搞事参与的成员:


       0  @夏安尘


       1  @汐愿 


       2  @时七岁✨ 


       3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4   @洛于之 


       5  @想变可爱的标准件 


       6  @樱樱樱樱樱 


       7  @琳林果 


       8  @水树花灯 


       Ladies and gentlemen!今宵白い翼のマジシャンが始まりましたよ!




       首先,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




       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居然是“谁是卧底”的游戏!(拍地板大笑)我敢打赌接下来你们看到了主题绝对会……



       咳咳,要矜持。(憋笑噗x)


       不过本着楼一定会歪的错误思想,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开头丢给了我们的汐愿妹砸:



       画的不好看,大家就凑合着瞧吧。(bushi)


       好了,米娜桑请开始你们的表演。(鼓掌撒花)




>01 汐愿


       我觉的汐愿是一语成谶了:



       没事,不止你会歪的(拍肩),楼盖好了就是拿来歪的不是吗?(不你x)




       果然,背道而驰了(捂脸)……不过就这样发展下去似乎也不错?


       嗯,就这样吧,欢迎收看《卧底基德》系列电视剧。(√)


       只是这剧情有些太正经了有木有……?




>02 七岁



       
现在想起来,这样嘱咐太太真的好吗?(x


       嗯,好的。(泥垢)


       我们来看看七岁太太的接续:




       OMG电影的光影感!!!即使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画出来的也可以这样美的吗?(给跪了)


       笨蛋怪盗?哦~这个称呼有点意思嘿嘿嘿。


       不过……咱说好的搞事捏?这剧情连续下来的未免也太顺理成章了吧?(x


       不慌,咱们继续。




>03 凌烟




       ……哈哈哈哈为啥我就是忍不住想笑是个么子鬼啊哈哈哈哈(泥奏凯x)


       辛苦凌烟姐姐了,到底是坚持了下来没有画火柴人(抱抱以及笑哭)。不晓得大家还记不记得上次击鼓传画的时候凌烟姐姐的进退维谷23333嗝(拍地板大笑)。【脑补姐姐内心OS:火柴人的斗子和新一多可爱啊抽象美懂伐?】


        但是姐啊您平时那么多的脑洞那么能搞事怎么这次突然这样正经地把剧情给顺延下来了啊?(抓狂)上次拆楼的勇气咋就没了捏?就是再画俩冰激凌也冇得关系咯?咋就是不搞事啊?(泪流满面)


        哦得了啊捉急死了我剥个橘子吃zuo(扶额)。




>04 于之


        


       嗯嗯嗯?!!!!


       哇呀呀垂死病中惊坐起啊!!!(尖叫)吓得我把手里的橘子都扔地上了OMG!这是终于是要搞事了的节奏吗?!!!(原地爆炸)啊啊啊啊飞起来了啊!!!于之我爱你muamuamua~(x


       剧情还是连贯的,但是发生了根本性的突破啊!靠近了,靠近了,然后一定会有一个kiss,再然后……


       咳咳,安全带已经系好了。(你懂我意思吧x)


       感谢于之大家都要感谢于之啊!(跪了)




>05 灯泡



       
嗯?车速太快hold不住了?


       没事,放心大胆地踩油门,往世界尽头开,超速罚款了我给你报销√(bushi)


       来来来,我们来看看灯泡的磁浮:



       
灯泡画的好好看啊!疯狂打call!!!一边躲着家长的巡查一边拼命地画(kai)画(che),真的太辛苦了QAQ感动到哭(嘤嘤嘤)。


       但是……这车怎么还在匝道上啊半天不上高速?(笑哭)


       啊啦,不急,至少趋势就在这里了,生米半生不熟也该煮成饭了嘿嘿嘿。




>06 樱樱




       其实樱樱是在灯泡前面一棒的,但是到樱樱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我看到时间有些晚了就先让当是还在线上的灯泡接替了于之,但是早上起来发现樱樱00:57的时候把画好的图发给了我,不忍心叫她白忙活就接下来了。那么晚了樱樱还在画画超辛苦的QAQ……


       但是……诡异就诡异在这个地方。即便是在开始画画之后临时被调了序,后期也没有改动,这……这居然还可以接起来?!!!难道是……OMG大晚上的别吓我啊QAQ!


       这个搞事……还真是搞来了……


       不过这个kiss好甜啊……终于吻上了哈哈哈开心!Kiss都有了,那后头……呃,我擦个鼻血先。


       坐等发车。(嘿嘿嘿)




>07 果果



       
要上高速了要上高速了啊啊啊啊!!!


       怕什么?萌新司机也是司机!开!放肆大胆地开!超速了我给你交罚单!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哇,往前走,不回头~


       架势一点啊大家!!!(原地爆炸)






       啊啊啊好好好我会好好见识一下的!!!(捂鼻血)


       斗子你别让新一失望啊!


       啊啊啊吹爆果果!!!画的这么好!关键是……终于让搞事死灰复燃了哈哈哈哈(仰天长笑)




>07 花灯


       最后一棒了!Ladies and gentlemen! It's show time!啊啊啊不行了我擦个鼻血(bushi)



       草图!啊呀呀看个草图我都激动得跟个斗子一样哦得了啊(笑哭)


       没事,我相信大家也是这样的。好歹熬到上高速了。磁浮快线,咱走起!


       3——2——1!!!




       上去了……(咽口水)然后就该……


       咳咳,缓缓zuo先。


       ……嗯……嗯……嗯……好。我们继续……别眨眼啊……



       ……


       ……哈啊啊啊啊?!!!


      我刚才眨眼了吗?!啊?!没有啊!怎么30分钟的内容就不见了?!!搞鬼哦!(抓狂)


      等一下,不告诉我?


      ……花灯酱你过来咱们好好谈谈(黑老大式微笑)


      都已经快达到限速值你给我踩一脚刹车?!我的磁悬浮呢?!!说!你是不是把高压线给断了?!(大哭)


      不行我们得现场采访一下花灯酱:



      ……炸、炸车?


      ……emmm开到一半给炸了的车……


      噫!


      行吧行吧,怕把车炸了把高压输电线给挑了,还算是有安全意识。(扶额)


      行路难!行路难啊!(大哭)


      不说了我得擦个鼻血……好家伙这一脚刹车踩起一脑袋撞挡风玻璃上了……QAQ




>Summary


       这是我见过的剧情最连贯的击鼓传画了……从第一棒开始歪,后面居然跟着一起歪,还歪得这样正经?嗯?Excuse me?(一脸懵逼)


       ……嘛……倒也还算不错,都很给力的,给大家打call!(鞠躬)


       但是拜托下次千万别挑高压线了就这样狂飙下去不好吗?(大哭)


       虽然至少减少了被屏蔽的危险……


       啊啦,也是有惊无险了。(←新一内心的OS)


       感谢观看本期《契而不舍的搞事》,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39)

© 汐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