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汐愿 -淡圈ING
不太会说话 如有所得罪请见谅
吐槽捉虫请不要客气 有事请戳Q1840073686

 

【快新】「论坛体」-论下楼买菜遇到男神是个什么操作?(中)

娱乐圈paro 私设如山

欢迎吐槽捉虫

OOC有

100L
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了

101L
赶紧搬出我的小板凳抢占前排

102L
前排出售瓜子爆米花大师球医疗包咯!只要九九八 吃瓜大礼包带回家!

103L「楼主」
#工藤和黑羽夫妇坐在沙发上谈笑.JPG
自己体会

104L「楼主」
还有楼上你们的手速也是够了!就上传个图的时间!

105L
揉揉楼主 并给楼上几个递上橘子

106L
噫…这气氛…完全就是一家子吧?

107L
同上!以前听说过KID老师和父母的相处模式 这样看来好像……「不好意思说 要扎心」

108L
楼上是个善良的好孩子 我来替你说!我们斗砸简直不像是亲生的!

109L
怪不得KID总是顶着一头乱发…原来……

110L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111L
靠!自行脑补男神和黑羽父母聊的甚欢 KID被遗忘在一旁哭唧唧的样子(脑中的BGM已经停不下来了)

112L
感觉基德和男神应该从小就认识吧?

113L
我也那么觉得!

114L
对对两人荧屏第一次见面 男神就说他是装模作样的小偷

115L
啊那个综艺我还记得!基德老师反驳男神只是一个会在艺术家背后吹毛求疵的评论家而已
当时还引发了两家粉的骂战什么的

116L
现在想来两个人都那么谦逊 如果不是特别熟 怎么会这样互相伤害?【请容许我站一秒快新

117L
总觉得看这相处模式 有一种男神是KID家的别人家的孩子的即视感2333因为基德挑衅男神什么的啊 完全就是在说 来战啊!我就不信我K不过你

118L
楼上皮这一下很开心啊 虽然觉得不符合人设 但是我还是凑表脸得笑了出来

119L「楼主」
看到工藤男神去厨房端水果出来 然后又进厨房在鼓捣些什么 噫…原来还有这么居家的一面 没想到啊!【我可能是被男神和胖头鱼大眼对小眼的场景吓到了 留下了什么奇怪的印象#工藤进厨房的背影

120L
毕竟是长辈嘛 还是要好好招待一下的

121L
噫 为什么背影也那么好看 舔舔【实力佩服楼主的拍照技术

122L
emmmm真的没有人发现有什么违和的地方吗?

123L
嗷?怎么了?(瑟瑟发抖)

124L
男神换衣服了??欸??

123L
大概不是换衣服 那应该不是我们的影帝……

124L
仔细一看……还真不是……细思极恐……

125L
噫!这不是我基德老师吗!KID厨表示就算他老人家化成灰我也认得!

126L
Σ(゚д゚;)天啦噜!
127L
我们来理理思路
工藤老师陪黑羽夫妇去超市 然后在客厅愉快聊天
然后基德SAMA在厨房欢脱(?)的干活
这能看出什么?

128L
??大概…基德是食物链最底层??

129L
作为腐妹子……自行脑补黑羽夫妇来探望儿媳妇儿 顺带欺压亲儿子(求轻拍)

130L
………………

131L
…………………………

132L
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133L
我的橘子树已经在路上了

134L
回复 129L:天秀!

135L
回复 129L:蒂花之秀!

136L
回复 129L:造化钟神秀!

137L
回复 129L:emm维多利亚内衣秀!

138L
你们真是…一棵橘子树已经不够了 我们需要橘子林Σ(っ °Д °;)っ

139L
楼上几个比129L秀得多 23333笑cry

140L
歪楼了歪楼了各位

141L
刚去处理下楼主发的图片 看我发现了什么#书架上摆着福尔摩斯探案全集.JPG

142L
噫!这不会是男神家吧?

143L
不会吧?我记得基德也是喜欢看侦探小说的

144L
当年那句“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简直苏炸 我也就循环了几百遍吧

145L
不不不重点在这#圈出在书架上的照片

146L
……卧槽?

147L
妈耶??

148L
EXM???

149L
欲言MMP又止…

150L「大神」炭炭炭
想起当年和工藤一起在澡堂 我还捡过肥皂 #瑟瑟发抖.JPG

151L
原来我喜欢了那么多年的男人是个弯的?恶魔妈妈买面膜……这是不是代表我有机会了(๑•̀ㅂ•́)و✧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炭炭

152L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炭炭

153L
妈耶…我先消化会儿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炭炭

154L
饿死街头的快新党从坟里努力爬出来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炭炭

155L
在感叹世道难测的时候看到楼上几个 笑出猪叫 实力心疼炭炭 人家不就是率真一点吗?说好的团宠怎么就变成团怼了2333333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炭炭

156L「大神」炭炭炭
回复155L:mua一口 等等……你好像……和楼上几个没差别好吗??

157L「大神」APTX-4869
就打个电话的功夫 扒得挺快啊

158L「楼主」
耶√宫野小姐不夸我下吗?(๑•̀ㅂ•́)و✧

159L
耶√
——感觉楼主在作死

160L
耶√
——楼主我给你准备好棺木了

161L
耶√
——你们快把小尾巴玩出花来了啊喂

162L「大神」炭炭炭
耶√
——论我好哥们儿是个弯的,怎么破?

163L
你们真是…不忍直视
——请洗白白躺平在好哥们儿的床上 如果他不为所动 说明你们是纯洁的友谊 如果【哔——】就在一起吧√

164L
突然满屏小尾巴妈耶
——炭炭千万别信楼上!你会后悔的!还有别把话筒塞我嘴里

165L
只有我感受到了基德老师的白帽子变成原谅色了吗?【虽然很想烧小情侣 但是——人家是真(shuai)爱(ge)啊~~不舍得(就是那么没有原则)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166L
我也感受到了2333333
——所以大家就那么接受了我们的影帝和日本首屈一指的魔术师的恋情???

167L
我是很开放的√再说男神都老大不小了 有个人陪着多好啊

168L
同意楼上w男神毕竟实力派 从他的演技入坑 就算他结婚了也不在意的
——但是还是好可惜嘤嘤嘤毕竟人家还是有颜的嗷

169L
基德老师就那么……噫……还是祝福吧QAQ

170L
emmm一张照片证明不了什么的吧

171L
可是感觉两个人的姿势就很暧昧啊

172L
而且看上去两个人同居了的样子XD

173L
@APTX-4869 求给个准信

174L
辟谣也可以啊

175L
啊啊啊啊好忐忑

176L
悄咪咪希望男神是钢铁直男

177L
我倒是觉得快新挺配 想祝福嗷嗷嗷!

178L「大神」ATPX-4869
今天下午两点半 工藤新一最新微电影《钻石切割钻石》发布会及试映会直播X站1412直播间不见不散

179L
嗷嗷嗷突然广告??

180L
啊啊啊期待了很久啊!据说编剧就是男神本人

181L
很好奇另一个主角到底是谁啊啊啊

182L
宫野小姐成功转移话题emmm

183L「大神」ATPX-4869
别多想 自己问

184L
嗷嗷对哦是网络直播 一定会有互动环节!

185L
到时候问不就好了嘛

186L「楼主」
我好像联想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87L
不明嚼栗 楼主又发现了什么

188L
噫…吃瓜群众表示懵逼

189L「楼主」
没事没事 等下午直播吧 #乖巧

——TBC——

爆哭一时间完结不了 我错了XD求轻拍
这篇完结后 我会努力产正文的!

评论(16)
热度(216)
Top

© 汐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