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愿

这里汐愿 -世纪长弧

【快新】标题被鹤轶吃了XD

新鲜出炉的联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求你们点进来看一眼x】

该联文又名 震惊!某著名coser江户川柯南竟然……、黑羽快斗花式翻飞撩汉记之大X萌妹篇、 那些年的相爱相撩之我去漫展接我的名侦探回家啦!

补充:这是某桑巴群又躁动起来忍不住想要搞事的产物

如果已经从标题了解到这篇联文的丧病,还愿意看下去,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01.

「柯南大~CM漫展你打算出哪套?」

工藤新一刚刚打开line就收到来自网络朋友鲱鱼的私信。抿着唇笑了笑,端起刚泡好的苦咖啡,氤氲的热气升腾着,有些迷蒙双眼。一手在键盘上打字,键盘被敲击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着。

「还没确定呢——我觉得可以出一套侦探。你知道的,去年的一月番就有悬疑题材的,我认为我可以出那个侦探。其实我也是侦探小说迷呢(笑脸)你呢?还是不想出吗?

工藤新一是个cosplay爱好者,简称coser。
 
凭着过硬的容貌条件和多变的气质很快的在cos界有了不小的名声,出的大多cos都饱受赞誉,圈名江户川柯南。
 
窗外阳光正好,透着窗倾撒了些许进来,树枝斜斜的擦过玻璃。工藤新一盯着那树枝片刻,随即推开了窗,将那一只树枝拨拉进来 。嘴角啜着半抹笑意,今天的天气——还是蛮不错的。
  
  
CM漫展

工藤新一还是选择了按照自己的心意出了侦探。其实侦探这套也是非常日常了,所以工藤新一干脆就在家里化好妆直接穿着c服去漫展,反正在霓虹的今天,街上常常会看见各式各样的coser。大家也是习以为常了。

出门前顺便发了条Twitter。

「今天还是决定出侦探了XDD有缘会在漫展见到我的w」

不过为了掩人耳目还是戴上帽子,这样起码不会在半路被拦截下来。

然而工藤新一没有想到的是怪盗基德会给他的那条推点赞并转发。于是网上迅速炸开锅。

混cos界的都知道——江户川柯南和怪盗基德是撕破脸皮的敌家。虽然他们有着近乎双子的容貌,但气质性格却是极为不和的。然而工藤新一只想说——他根本就没有和怪盗基德有过任何的交流啊喂!网络传言不可信啊!等他发现时已经晚了,几乎是所有人都已经默认江户川柯南与怪盗基德是敌对了。工藤新一也尝试澄清,但是无果,于是只好放任谣言继续流行。

怪盗基德,同样是cos界里数一数二的大佬,出名时间比江户川柯南要早。相比起江户川柯南只擅长cos男孩子来说,怪盗基德所擅长的领域则大多了。基本全能,不管男孩子女孩子还是老人家。

 
然而现在正坐在电车上的工藤新一没有拿出手机,支着脸看着窗外不断滑过的景象。他还在揣摩着侦探的情感,只有揣摩好了情感,人物才会真实。才能达到cosplay的本意——让动漫角色在现实活起来。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工藤新一没有留意到,后排座位,有个男子一直盯着他。戴着鸭舌帽,阴影遮住了眉眼,只留出轻勾的唇角和干净的下颚。

笑了大半场的工藤新一只觉得脸都要抽筋了,揉了揉略微僵硬的肌肉。坐在coser休息区,只想好好放松一下。不过耳边总有叽喳的女孩在说着什么。

「哎柯南大今天出侦探超帅!」
「早就想让柯南大出侦探了,心想事成w」
「隔壁基德好像——出了怪盗」
「嘛早就知道基德大人会出怪盗了不意外不意外」
「意外的是和柯南大同一场出啊喂!」
「哎对啊相爱相杀w谁不知道侦探和怪盗是官方cp吗(误)」
「有基情!」

工藤新一笑着(?)半眯着眼听完了几个少女的大声逼逼。怪盗基德??真的是没有见过啊没有瓜葛啊。可怕的女人们愣是造谣出了完整的矛盾的前因后果各种挑事,个个都是同人文大佬。工藤新一手动再见。

黑羽快斗打开手机,网络上意料之内的炸开了锅。斜睨着看了眼远处的工藤新一,嘴角的笑容越发明显。然而低着头白色礼帽遮住大部分人的视线,所以没有什么人发现这个魅惑(误)的笑容。登上line小号,滑动几下输入内容,一条私信就发了过去。

「我看到了大大的侦探!好帅!不过只敢远远看一眼不敢靠近……我还看到了基德大人出的怪盗。配一脸(小声逼逼)」

「喂喂——话说——其实我还没见过怪盗基德的——网络上传的都是假的,真的(信誓旦旦)」
 
「那那不如去见一下!是个大好机会!ww」

「……我我我看看再说……」
 
下半场——马上开始了。

02.

下半场舞台邀请了怪盗基德表演魔术,工藤新一抱着百闻不如一见的念头跟着人群涌过去凑凑热闹。

一身纯白礼服的怪盗基德直接从舞台下翻了上去,与此同时天空中竟飘起玫瑰花瓣,安稳落地的基德潇洒转身向观众施礼,同为男性工藤新一自觉不会被这种耍帅的行为打动,但身旁的迷妹们已经是尖叫连连不能自已。

接下来怪盗基德表演了几个小魔术,都是原理简单外表华丽的类型,飞舞的鸽子和翻飞的花瓣彩带营造了极其绚丽的舞台效果,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而工藤新一唯一的想法就是:这鸽子是怎么带进来的?啧啧瞧这花瓣飘的,回来打扫舞台肯定会累死吧。
怨不得工藤新一不懂欣赏,实在是这种简单的手法一下就被自己看穿,哪怕表演的再好也提不起自己的兴致。

无所事事的工藤新一正盘算着从哪个角度挤出混乱的人群,突然发现四周一片寂静,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自己身上。

等等自己只是来凑热闹的并且马上就要走了为什么会被选中成为基德的助手啊?工藤新一表示内心是崩溃的,众目睽睽之下他只好维持着自己作为coser的良好素养微笑着向台上走去,但周围散发的低气压充分展示出他内心的不爽,恰好坐实了网上关于他和怪盗基德相爱相杀的种种言论,这让工藤新一的心情又差了几分。
怪盗基德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十分无辜,他才不会承认自己从一开始就发现了江户川柯南并且刻意指定对方做助手呢。

事到临头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好歹也是个著名的coser,怯场什么的当然不存在,旁边怪盗基德也很友好的样子,工藤新一心想虽说谣言满天飞但实际是啥样两人心里都清楚,无冤无仇的怪盗基德应该也不会为难自己,表演个魔术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常规的扑克牌开局,不过怪盗基德凭空变出的扑克仍让台下的小姑娘们激动不已。哼,装模作样,工藤新一在内心吐槽,他算是知道怪盗基德总比他粉丝多的原因了,至少讨女孩子欢心这项他是比不上的。

怪盗基德将扑克牌背对着自己展开,请工藤新一随便抽三张,随后他将抽出的牌放进牌堆下方,例行示意自己没动任何手脚,并请工藤新一洗牌。待工藤新一洗完牌后,怪盗基德请他随机报出三个数字。

“嗯……2,15,37。”

“好的。”怪盗基德点了点头,嘴角勾起,露出标志性的微笑,“Ladys and gentleman! It's a show time!”

“等等!”正当怪盗基德拿起扑克牌之时,工藤新一突然抓住他的手臂,从他袖口内侧抽出三张扑克。“我猜你接下来一定会重新洗牌,最后展示我报的数字和抽出扑克的完美匹配?”
等等我这是在干什么?工藤新一下一秒就后悔了,他没有针对怪盗基德的意思,只是向来习惯直接拆穿魔术手法,等回过神来他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也是表演的一员。四周一片寂静,场面顿时十分尴尬。

怪盗基德倒是一脸轻松,并不气恼工藤新一的拆台,只见他伸手将帽檐拉低,单片眼镜下神色看不分明,“如果我说——这不是全部呢?”

“真可惜,你已经被逮捕了。”

“那还真是遗憾啊,”怪盗基德轻巧地挣开工藤新一,“后会有期了名侦探。”不待对方反应他便跳下舞台,末了还补充一句:“小心黑桃K。”

台下观众们一愣,随即爆发出震天的叫好声,因为刚刚这段恰好是一月侦探番里的剧情。怪盗基德挥了挥手便潇洒离去,台上的工藤新一也松了口气,天知道他刚刚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幸好入戏快,不然还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尴尬局面,说起来这还是自己的错,等下找怪盗基德道个歉吧。

其实工藤新一还有隐隐的担忧,他和怪盗基德八竿子打不着的时候都被认作相爱相杀了,现在这一闹,还不知道会被那群“对话等于约会,搭戏等于结婚”的腐女传成什么样子,他刚刚可是听到有人喊“祝99”“这绝对在一起了吧”“快结婚”之类的话,这下子彻底洗不清了啊……

谣言听惯了工藤新一到也并不在意,他只是不想那个人误会。一路打发走求签名求合照的迷妹们,工藤新一终于有机会掏出手机,果不其然收到了来自鲱鱼的消息。

「基德大人的魔术超好看!!!」

「哇我看到柯南大大和基德大人了!」

「果然超级般配啊!」

「最后那一段好酷!是你们事先商量好的吗?不是的话也太默契了!!」
果然误会了吧……

03.

「让你见笑了啊,职业病犯得忒尴尬。」工藤新一想了想,又补上一句,「还有,我跟他真的没什么。」

讯息发出后三秒,工藤瞬间懊恼抱头,只差没蹲到地上把自己给埋了。

他都发了些什么!这岂不是越描越黑么!

越是明白现下的女孩子们喜爱的话题,他便越是不希望那人误会。不是说信不过什么的,只是......

放弃厘清自己现在究竟是抱持何种想法并暗自狠狠唾弃自己的智商一番,工藤新一拿起手机试图再挽回些什么,便见那头绯鱼已经传来了讯息:「不过能如此顺利落幕,也是证明你们有非同一般的默契吧!换做是别人或许还没办法配合得来呢(≧▽≦)」

看着那卖萌意味的颜文字,工藤新一忍不住扬起嘴角。

感觉有些...可爱......

一边在场子里无目的地走动一边低头琢磨着要回些什么,全心专注于屏幕上的他自然没注意到前方,毫不意外地撞在了迎面而来的人身上。

「抱歉......」工藤新一反射性地道歉,却在瞥见闪入视野的那抹白色后匆忙抬头,毫不意外地撞入一片未被对方掩盖的灰蓝之中,「怪、怪盗基德。」

「走路看路啊,名侦探。」他弯了弯眉眼,俯下身拾起工藤被撞掉了的手机,噙着笑递还回去。

知晓对方是拿自己方才当场破解魔术的事打趣,他也没多说什么,接过手机简单道谢后又为刚刚一不注意拆了对方台郑重道歉,不过基德也只是摆了摆手,表示并不介意。

一来二回该说的都说了,工藤新一便毫不客气地道别闪人。

妈耶他已经感受到周围蠢蠢欲动的氛围了。

快步走离原地,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他再度拿起手机盯着聊天介面,突然脑子一抽发了一条讯息过去:「既然你也在展场的话,要碰面吗?」

04.

工藤新一捏着手机的手冒出了薄汗,明明讯息刚发出不到十秒,但好像已经过了一刻钟。

虽然是一时脑抽发的讯息,但他确实期待与鲱鱼面基很久了,只是苦于没有机会。但是……鲱鱼会答应吗?

这并不是工藤新一第一次和圈内的朋友面基,然而由于对象的特殊,让工藤新一还是有些紧张。

聊天页面上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工藤新一却迟迟没有收到新讯息,正当工藤新一准备换个信号更好的地方时,突然收到了来自怪盗基德的讯息。

「名侦探,在吗?」

这是不回呢?还是不回呢?还是不回呢?

这时,鲱鱼也传来了新讯息,工藤新一果断关掉了当前界面,转入与鲱鱼的聊天界面。

「嗯|・ω・`)…可以啊,我现在在女仆咖啡厅这边,你在哪儿?」

「没事,我来找你吧」工藤新一飞快地回着讯息。

「嗯好 等你哦(。・ω・。)ノ♡不过这边人很多呢。这样吧,我给名侦探三个机会!要是找不到我,那就缘见咯」

「嗯好。」工藤新一依据以前的经验,现在是下午,体育馆内的舞台剧应该已经进行到一半了,大部分人流一定集中在那里,偏馆小舞台上的宅舞比赛也刚开始不久,女仆咖啡厅那边顶多二三十人,找到鲱鱼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因此他虽然有些迟疑,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这次的展子规模还算大,加上要路过和风街和数个电玩、桌游展区,工藤新一足足花了十分钟才到达了女仆咖啡厅。

然而事实证明,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谁能来解释下,现在两个比赛正在进行的情况下,女仆咖啡厅这里会聚集这么多人?这至少有上百人吧?说这群人是来买饮品的傻子也不信好吗?也没听说这里请了什么嘉宾做NPC啊……

再一看那群人的中心,又是眼熟的白色身影,好像还在比划着什么,估计又是在表演什么戏法吧。得嘞,今天是别想面基成功了,工藤新一已经想象得到接下来的骚动了。

但是鲱鱼……

工藤新一在人群外围,所以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他走到女仆咖啡厅的柜台处对着店内穿着女仆装的NPC无奈地笑笑,道:「来杯直火乌龙,去冰。」

只见刚才还百般聊赖摆弄着银魂钥匙扣的女仆瞬间有了精神,放下钥匙扣,从冰柜里拿出一杯乌龙茶递给工藤新一,道:「柯南吧?这是…嗯…鲱鱼给你点的。钱么她已经付过了,她说她会在人群中等你,嗯,大概就是最中间那里吧?」

工藤新一愣了愣,不只是被他的话语惊到,更是被他的嗓音震撼到,眼前这个大眼小脸的萝莉女仆……是个男的?

「你……」虽然听说过伪娘,但第一次见到未免还是有些不适应…猝不及防的开口跪啊…

眼前的女仆坦然一笑,道:「兄弟,这年头大X萌妹多的是了,别见怪,还是先去找鲱鱼吧。看好你哟!」

工藤新一皱了皱眉,鲱鱼的朋友吗…啊脑子里为什么会浮现出应该是很可爱的鲱鱼一脸攻气地摸眼前这位女仆的头的画面,天…

甩开脑子里不正常的想法,工藤新一咬咬牙,向人群走去。

「借过。」工藤新一带上眼镜,低着头,往人群的缝隙中钻。

但怪盗基德的众多迷妹中总有几个会不顾周遭环境手舞足蹈,于是,工藤新一的眼镜果不其然地被打掉在地。旁边一位lo娘好心捡起眼镜还给工藤新一,工藤新一刚想道谢却被lo娘身后的一只雪初音的喊声打断。

「啊!柯南爸爸!!」

工藤新一发觉大部分人的目光都投到自己身上,她们还自觉让出了一条通向最中心的路,要不要这么配合?

但是正好这样就可以去找鲱鱼了…工藤新一硬着头皮,向前走去。

不时有议论声入耳:「柯南爸爸又来揭穿基德Sama?这大概就是相爱相杀吧?」「啊啊,果然基德到哪儿柯南都会跟过来,果然是一对吗?」

工藤新一有些无奈,果然最不想看到的事还是发生了,鲱鱼会不会也是在讨论这些的女生中的一员呢,应该……不会吧。

05.

“大侦探?”

黑羽快斗穿着一身骚包的白西装站在人群中间,他摘下高礼帽,人模狗样地朝走来的工藤新一敬了个标准的绅士礼。

人群突然安静。

“基德,”
工藤新一深吸一口气,缓缓开口,
“我今天不想拆你台,我要找人。”

“大侦探好过分啊,看见我不是拆台就是要撵着我跑。”
黑羽快斗装模作样地捂住心口,一副心好痛的样子。

冷静,工藤新一,虽然这个人确实找打,但杀人犯法。
工藤新一皱眉,再次调整呼吸,他觉得如果眼神能杀人,那么眼前的怪盗基德已经被他千刀万剐了。

当工藤准备好怎么反驳时,怪盗先一步出声:
“好啦,大侦探,那我就不打扰你啦!”

黑羽快斗双眼含笑,挥开披风,甩出一阵烟雾。等到浓烟散尽,场地中央早已没了人影。

人群又恢复沸腾。

“基德大人啊啊啊!他怎么走的你看清了吗?”
“没有啊!能看到他本人我就心满意足了啊!!”
“基德大人的那个绅士礼好苏啊!我死了。”

工藤新一在愣神中被耳边一群迷妹的尖叫声叫醒——他现在着急想离开这里。

基德已经不在了,围作一圈的迷妹依然不愿散开,叽叽喳喳讨论的热火朝天。工藤新一费力挤过人群,他已经很小心避让这些小姑娘了,不想还是在人圈边缘撞倒一位。

小姑娘被工藤新一撞得啪叽一声跌倒在地毯上,两只手揉着屁股直叫唤。

“对不起对不起!”
工藤新一忙不迭地扶起她,直道歉,
“真是不好意思,我太莽撞了。”

“啊没事,我皮实,不怕摔。”
姑娘倒是不介意,借助工藤伸过来的手站起来,拍拍裙子上的灰满血复活,对工藤新一扬起微笑。她把双手背在身后,身体前倾,眼睛微眯,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弯成一叶浅浅的月牙。
窗户这里的人比较少。有风从窗外吹进,轻轻佛过脸,带起姑娘的发辫,抚过姑娘笑开的脸。

这风挠得工藤新一心都酥了。

“那么,恭喜柯南君在第二次机会找到我。”

“嗯——诶?!”
工藤审视自己身前和他一般高的女孩儿,语气带点不确定,
“你是,鲱鱼?”

“是啊,大侦探这么惊讶吗?”
小姑娘还是笑。

“不不不没什么,只是…你比我想的更好吧。”
工藤新一连忙摆手,慌忙解释道。

小姑娘捂住嘴,笑眯眯戳着工藤的脸,
“你明明都傻了。”
一把拉起工藤新一的手,不由分说的拖着他向甜品区跑,
“走吧请我吃一块蛋糕就原谅你!”

在甜品店坐下,工藤新一单手撑头看对方狼吞虎咽吃蛋糕的样子。

怎么说呢,看起来不像女孩子。工藤新一想。
哪有女孩子这么吃东西的啊。

女孩沉浸在甜品中浑然不觉,含着还沾有奶油的勺子幸福的眯着眼。

像猫。工藤新一的脑海中突然蹦出一个词。

“好啦,柯南君。蛋糕吃完啦我也该走啦。”
“这么快就走吗?”
“是啦。十分抱歉。”
小姑娘利索起身,拽平衣服上的褶皱,不留一丝余地,挥手转身离开。

工藤新一也朝她挥手告别,坐在椅子上想想还是摸出手机,给鲱鱼发条信息:
「路上小心。」

鲱鱼没有回复。

他滑动手机,又看到基德的消息:
「名侦探,在吗?」

显示时间是一个小时前。

工藤笑笑,打字回复:
「在甜品店。」
「好的,稍等一下。」
对方秒回。

工藤新一觉得好笑,再次点动手机:
「怎么,你不是回去了吗。」

“可是,我怎么能让大侦探你一个人喝咖啡呢。”
黑羽快斗不知时候站在工藤新一身后,双手称在椅子的靠背上,俯身偏头,在工藤耳朵边低声言语。

靠的太近了,这家伙。

06.

温润的吐息悉数呼到工藤的耳廓,耳轮上敏感的神经末梢在这一刻被撩拨。工藤下意识地偏过头——

他们轻轻地擦过彼此的鼻尖。

触电般地分开。眼里映着对方耳根上不自然的红晕,空气粘稠的像是刚刚被吃下去的奶油蛋糕。

“你……离我远点。”工藤的身体向后倾斜避开黑羽。

“别这么无情啊大侦探。我可是特意过来陪你的。”

黑羽调笑着说出这句话,加重“特意”两字的读音。动作自然地坐在工藤旁边的椅子上。

果然坐在大侦探身边比坐在对面舒服多了!

“少来。你那边的女粉丝可都等着你回去呢。”

工藤不再看向黑羽,低头喝了一口刚刚剩下的咖啡。

“可是大侦探也在等我陪呀。”黑羽眼里盈满笑意看着工藤,“在甜品店喝不加糖的咖啡……大侦探的口味真独特。”

工藤新一把喝空的咖啡杯放到玻璃桌上,碰撞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

工藤重新把视线转向黑羽,眼镜下湛蓝的眼眸认真而严谨地看着黑羽,想要读出他不恭落拓的神态下真正的想法。

“你怎么知道没有加——”

“诶?请问……是柯南君和基德吗?”

工藤话没说完被旁边的女声打断。

“真的是你们!”女孩十分激动地走到他们面前,“那个、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粉丝,可以一起合影吗?”

“可以啊。我想柯南君也不忍心拒绝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吧?”黑羽回答。

“嗯,可以。”

女孩高兴地拿出手机分别与工藤黑羽合影。

“刚刚在漫展上没有看到你们,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我真是太幸运了!对了……可以问你们一个问题吗?”女孩心满意足收起手机。

“好啊,知无不言。”工藤回以礼貌的微笑答道。

“因为你们经常在同一个漫展上出现,看起来关系真的非常好呢,而且现在一起在甜品店,所以很多人猜测……你们是在交往吗?”

工藤和黑羽都楞了一下,工藤满脸不可思议,黑羽到是戏谑地回答她:

“对,我们已经交往很久了。”

“你说什么!?”工藤瞪了一眼黑羽,慌忙地摆手否认,“那个、你好,基德是开玩笑的。我们一起出现只是巧合,而且我们关系并不好,更别提交往了。”

“是这样吗……?啊、抱歉问了这样的问题。但还是很感谢一起合影!下次再见了,柯南君、基德大人。”女孩和他们打了招呼后转身离开。

店内,坐在椅子上的工藤环抱手臂微怒着问黑羽:“你为什么那么说?这样的玩笑并不好笑。”

“怎么了?大侦探这么急着否认,是怕刚刚和你约会的女孩知道吗?”

黑羽现在工藤身前,用手臂撑着椅背,缓缓地靠近工藤。

“我不记得我有说过刚刚和我在一起人的是女孩……你什么意思?”

工藤直视黑羽蓝宝石一样的眼瞳不断贴近他。那张自始至终带着笑意的脸似乎出现了一丝其他情绪,工藤觉得。

他在紧张吗?

“你问我什么意思?”

黑羽眯起眼角,在工藤还未反应过来时迅速吻上他的嘴唇。

温热的、奇异的触感——

但随即被内心的惊讶与悸动覆盖。

轻柔的吻只持续了几秒,黑羽便主动分离。

“现在知道我什么意思了吗?”

07.

工藤新一没有反应。

除了小小晃了下身体,没有任何反应。

黑羽快斗忍不住悄悄地看他一眼,佯装不在意地说:“啊~看来是没有明白呢~”

“只是开个玩笑啦。”

黑羽快斗挥挥手,心下却懊悔不该说出口,明明准备了那么久才敢告白的...呜。

“......”工藤新一面无表情。

这下黑羽快斗是真觉得不对劲了,他哭笑不得地望着工藤新一,心里想着亲一下就把人给亲傻了?

当他打算再乘着新一没反应过来亲一口时,工藤新一却猛地站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狂奔出店门,那样子,可以说得上狼狈不堪四处逃窜。

细细听他嘴里嘟囔着什么“我是高中生名侦探工藤新一,当我跟青梅竹马的同学毛...”

没说完他就被后来从店里追出来的黑羽快斗扑倒在地,倒地那一刻黑羽快斗迅速掉换位置,让工藤新一正面扑在了他身上。

两个人身高无差,因为黑羽快斗之前那一手调换,工藤新一脸正好磕在黑羽快斗胸膛上,前后夹击的疼痛让黑羽快斗发出闷闷地一声笑音,修长的手指穿入工藤新一的头顶发丝中,调侃道:“名侦探原来偏好骑乘式?”

工藤新一来不及听他blablabla着什么,手指在地上匆匆一摸。

还好,是草地。

他舒下心来,黑羽快斗还在作死地笑,嘴里一刻不曾停过,工藤新一又好气又好笑,连忙捂住黑羽快斗乱拌的嘴,谁知黑羽快斗竟像狗一样咬住了。

【轰——】

又来?!

工藤新一清楚地听见自己脑中一阵轰鸣,震得他晕眩又茫然。他连忙把手指抽出来,迅速地翻个身,连滚带爬地逃离能看见黑羽快斗的地方,却被人拽住了。

拽他的人呲着牙对他没心没肺地笑,说出的话却认真无比:

“请和我交往,工藤君。”

火焰极速蔓延。

工藤新一不禁用手挡住了脸“什么啊...”

“我是认真的哦。”

“......”

一阵沉默后,工藤新一勉强平复下情绪,他放下手,而黑羽快斗正专注地看向他,瞧见他的举动,微微一笑。

工藤新一抿了抿唇,眼角因为刚才的胡闹微微泛红,他的脸也是红红的,黑羽快斗觉得这像是苹果一样,一定是甜的。他正想入非非,冷不防听见工藤新一出声:

“...想得美。”

“我想的比这更美呢...柯南君。”

后半句其实已经听不到了,黑羽快斗揪着工藤新一,双唇再次相接,与上次不同的,是黑羽快斗小心翼翼地伸出舌,与僵硬却没有抵抗的工藤新一口舌交缠,交换了一个绵长而不失暧昧的吻。

“我希望...我们还有很多这样的时候。一辈子太少了,我希求更多,但前提是,必须有你。”

工藤新一顿了顿 。

“...你对多少女孩说了这种话?”

“才没有呢!新一你...”

话说出一半又被黑羽快斗咽了回去,他看见工藤新一低着头,勾唇轻笑,而这笑又慢慢放大了,引得他也笑起来,纵声大笑。

在湛蓝的天空,晴朗的阳光下,碧绿的草地上,不顾行人的诧异,少年们不知所为地笑,时间似乎也慢下来,温柔地留住怡然的样子。

“我是工藤新一。”

“唔,我是黑羽快斗~”

两人微笑,第三次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吻。

“余生请多指教。”

“余生请多指教呀新一♥”

——Fin.——

首先!感谢出题者轶总!!@鹤轶(yì)
然后是为参「gao」与「shi」联文的文手打尻
以下艾特
@清汤汤汤  @天晨  @佛铃  @滥泝  @洛于之哇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汐愿
ww这个活动既然主旨是搞事,当然不可能这么简单结束!所以!
以上参与者都会给这篇文的某个片段配图!
配图!!
配图!!【重要的事说三遍
为了解锁配图和吐槽【并不是还没做好
小可爱们请不要客气地来猜猜联文主题以及这七段分别是哪位文手写的吧ww

评论(60)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