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愿

这里汐愿 -世纪长弧

【优散论坛体】一个奇妙的并不欢脱的论坛体「1」

B站论坛-逍遥散人-CP向-优散区

【原地爆炸系列】继优散联机之后散人又玩了与抖S同桌参加合宿的N日!?!?

1L 楼主
妈耶!真是激动到难以言喻!!!٩( 'ω' )و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虽然是流量党 但今晚怕是要修仙刷直播

2L
不明嚼栗 吃土流量党看不到直播 求问发生了什么??「有在看直播还来论坛的妹子真是大发✪ω✪」

3L
同问发生了什么 刚点进去看见满屏密密麻麻的弹幕 结果我的破砖机子就闪退了

4L
emmm请容我问句那个游戏不是BG吗和优散什么关系??

5L
楼上什么情况…

6L
前段时间不是优散联机来了很多萌新吗
我们这边灌水情况太严重了 太太们的帖子由于很久没更新 可能有点沉下去了 导致很多新人妹子大概不知道优皇的女体形象
啊太太们不在的第二个月想她们想她们

7L
原地爆炸+1 游戏制作团队巨良心 阵容简直强势好吗?!?!
不过 最近太太们莫名集体都不活跃了 我本来也觉得很奇怪 但是看到这个游戏就知道前段时间太太们都去搞事情了啊!!粮少圈冷胜在咱们有那些珍宝太太们!!!

8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emm看不了直播快哭出来了
楼上+1 我们有坚持产高品质粮的天使太太们!(๑>؂<๑)

9L 楼主
咳咳既然那么多情敌都不能看直播 那就由我来文字转播吧!「虽说有录播组 但想必很多妹子都想要实况吧」我就辛苦点 边看直播边双脚码字!

10L
表白楼主!!!等等双脚码字什么鬼 你的双手干什么去了(ಡωಡ)

11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ヘ(´Д`ヘ)

1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3L
更加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14L楼主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向室友借了笔记本 忍痛给它开了热点 然后双手发弹幕!!!你们想哪儿去了 满脑子R18哼唧

15L
我能说些什么!?昨天还在首页看到楼主求推文 最好带肉的那种 ……警察蜀黍╭( ′• o •′ )╭☞就是这个人!

16L
23333333社会我楼主 人黄屁话多

17L
23333333

18L 楼主
小心我不给你转播了!哼唧 乖巧.jpg

19L
别别别

20L
给您比小心心 请务必继续码字

21L
双脚码字我们不介意的(´๑•_•๑)

22L
我们不会去在意您的双手到底在干些什么的ε٩(๑> ₃ <)۶ з

23L
是的我们不会嫌弃您求过R18文的(^0^)/

24L
哈哈哈哈楼上你们这样怕是会失去楼主

25L 楼主
先介绍下前情吧 大概是这样
我看到了直播群里的通知 赶紧赶了过去 一开始闲聊了约莫十分钟吧 散人突然说想玩橙光 前段时间gay里gay气没有攻略到妹子反被妹子怼导致散人不甘心 所以他就开始让弹幕推荐一些橙光游戏
这时候不知道哪个英勇的妹子上去发了一句「散散!!求玩与抖S同桌合宿的N日」当然作为逍遥散M 在不可抗拒力的驱使下 看到了那条弹幕 他就去搜了那个游戏 虽然玩的人不多 当时真的好怕散人不玩 但是他还是说先试试!!!

26L
woww那个游戏!!我已经四周目了!!!剧情超赞 橙光中的清流啊简直 画风也很赞

27L
表白二傻太太!!

28L
突然警觉!楼上提到优散圈双壁之一!?难不成……

29L
妈耶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30L
不会吧……再看看7L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31L
楼上好像都知道了什么的样子 我还是一脸懵

32L
前面的同志们你们没想错!

33L
游戏剧本方面是二傻太太负责的

34L
天 为二傻太太疯狂打call!!

35L
二傻太太后援团前来报道!!

36L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37L
吹二傻!同时也成为个二傻子「并不」╮( ̄▽ ̄)╭

38L 笑得像个两百斤的二傻子
你们就那么喜欢叫我二傻子吗??Σ(っ °Д °;)っ

39L
你们真是够了

40L
卧槽?!噗通跪下

41L
噗通跪下+1

42L 楼主
听到了特别关注的提示音 发现居然回复了我的帖子??二傻太太我爱您!!!

43L笑得像个两百斤的二傻子
受不起受不起 请继续转播 看戏.jpg

44L
只有我想说 推荐散人玩优散圈太太做的游戏真的好吗??优散向的散人玩了会怎么想?

45L
其实吧合宿并不是那么明显优散向的游戏 除了人设和二次形象明显取自优散 剧情如果不仔细看 路人看来它单纯就是个恐怖向的游戏来着 √

46L
同上 完全不需要有顾虑 这个游戏真的是良心制作 看到觉得激动只是因为这个游戏的立绘也很赞 每个主角人物都有三到四个立绘 然后游戏过程中优散的眼神会不经意间变化,说不上来什么感觉但是仔细看真的会觉得两个人眼里都有了对方的身影

47L
对对虽然只是对着电脑屏幕 但是互动的时候就是感觉气氛不一样了

48L 楼主
哇突然来了好多玩过的妹子
不过当时看到这个游戏的时候真的震惊了
封面是一开始是一个昏暗和氏房间的推门 本来以为是静态的 没想到发现画面越来越亮 推门也缓缓打开
接着一个栗色齐耳短发穿着格子衬衫和牛仔裤的男生「散」从推门外走廊尽头走来 身后跟着一个穿着水手服的黑发女生「优」 然后两个人渐渐并肩
更绝的是他们的神情 很明显能看出散一开始是不安 焦虑的 渐渐优跟上来以后 散好像镇静下来 嘴角带着一抹微笑 优先前隐匿于黑暗的透出诡异光亮的红眸在与散并肩以后也变得柔和起来了
最后两个人各伸出一只手 在画面上留下大小不一的手掌印 拼凑出游戏名与抖S同桌参加合宿的N日
妈耶 我已经没办法组织语言了 将就着看吧

49L
所以这么正经的游戏配上这样的标题真是……

50L
制作太用心所以导致懒得去想标题了吗

51L
我怎么觉得是故意的呢??

52L
说不定就是为了吸引散人

53L
细思极恐 难道一切都是阴mao?!Σ(っ °Д °;)っ

54L 笑得像个两百斤的二傻子
其实吧你们想多了 真的只是懒得想标题(`Δ´)!

55L
……我竟无言以对

56L
刷了那么久 还是不知道散人到底玩得怎么样求楼主继续转播

57L
同上坐等后续

58L
敲碗等官方粮

59L 楼主
你们楼主我血槽已空 只想放空看直播(´◑д◐`)

60L
楼主要抛弃我们广大穷苦人民吗??

61L 笑得像个二百斤的二傻子
给楼主治愈一下 请让我继续看戏

62L 楼主
!!突然血槽回满了!我马上去码Σ(゚д゚)

63L
……楼主你

64L
这世道真是人不如盘子

65L
看到楼上我一脸懵 直到我把那句话读了出来

66L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这绝对是二傻太太被黑最惨的一次

68L楼主
反正前面OP什么的我就先不说了( ̄(エ) ̄)
先码游戏过程吧

69L
还有OP!?

70L
是的 据说是有着一身金肝的瓦子太太肝的OP…

71L
帧数感人(。・д・。)

72L
抛开OP 立绘什么的也都是瓦子太太用一个月时间肝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那个OP好像是瓦子太太一个月前和我们说她要肝的手书

73L
好可怕

74L
最可怕的难道不是你们都玩过吗??

75L
其实吧我还没玩通关 虽然是个短打 但是很容易选错死…再加上我比较非 一步一步死过来的

76L
你不是一个人

78L
你们不是两个人 按照套路出题却不按照套路设计答案 心理学满分的作者…

79L
你们不是三个人!!( מּ,_מּ)

—TBC—

emmm突然有的脑洞 OOC有 欢迎提出意见
万年白嫖 试着交党费
啊啊我懒到不想碎碎念 话说顺便想求下有没有优散的Q群什么的 想找同好orz

评论(10)
热度(104)

© 汐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