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愿

这里汐愿 -世纪长弧

【快新】达拉崩吧

前方预警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很早就被达拉崩吧洗脑 最近喜欢的一个太太写了阿诚崩巴 就打算自己也来填填看

没错 又疯了一个(๑˙ー˙๑)

第一次尝试欢迎吐槽

以下开始放毒

很久很久以前
组织突然出现
带来卧底
带走了新一又消失不见


米花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装逼
一位怪盗赶来
大声喊
「我要穿上白色礼服
混进卧底之中
闯进那黑衣组织
把新一带回到面前」


有希子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姐姐我叫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再来说一次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是不是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对对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英雄基德崩巴
展开那滑翔翼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米花镇出发
调戏中森警部
获得73钻石
动物园见证
他不断装逼
偏远江古田校
偷窥女更衣室
一路女装伴随
指引前路的冰激凌


闯入那夏威夷
新一和黑衣组织
基德拔出扑克枪
琴酒说
我是组织无敌 鞭打渣渣 至今一直酷
再来一次
组织无敌 鞭打渣渣 至今一直酷
是不是
组织遍地卧底渣渣 孤军奋战苦
不对 是
组织无敌 鞭打渣渣 至今一直酷
于是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射向
组织无敌 鞭打渣渣 至今一直酷
然后
那个黑衣人
组织无敌 鞭打渣渣 至今一直酷
打了
那个怪盗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最后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他战胜了
组织无敌 鞭打渣渣 至今一直酷
救出了
侦探新一 真理至上 爱吃柠檬派
回到了
米花 遍地案件 警察摸鱼打酱油城


有希子听说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他打败了
组织无敌 鞭打渣渣 至今一直酷
就把
侦探新一 真理至上 爱吃柠檬派
嫁给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基德崩巴 侦探新一
幸福地像推理小说
他们收养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江户川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END—
有些地方可能唱不太通 毕竟…我不擅长唱歌 对这些没什么感觉

其实本来还有个小插曲:

(基德崩巴)闯入那夏威夷

公主和可怕侦探

基德拔出扑克枪

侦探说

我是侦探新一 真理至上 爱吃柠檬派

再来一次

侦探新一 真理至上 爱吃柠檬派

是不是

真惨 洗衣机 整理智商 矮吱您萌呗

不对!是

侦探新一 真理至上 爱吃柠檬派

于是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射向

侦探新一 真理至上 爱吃柠檬派

然后

侦探新一 真理至上 爱吃柠檬派

踹了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最后

基德崩巴 才不怕鱼 礼帽不会掉

扑倒了

侦探新一 真理至上 爱吃柠檬派

放走了

公主青子 爱扮警部 提扫把打人

留在了

人神共愤的夏▪啥都能学▪威▪无所不能▪夷

最近更新确实比较慢 一是笔记本不能用 二是眼睛出了点问题不适合长时间用手机码字 三是没有什么关于甜饼的脑洞emmmm就使劲Pia我吧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愿 | Powered by LOFTER